0533-2831120

工作日 8:00-11:30  14:00-17:00

资讯动态
NEWS CENTER

缅怀革命先烈 瞻仰精神灯塔

发布时间:2024-04-02 10:25:36   点击率:

2024年4月1日,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团支部积极组织了一场特殊的活动——参观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。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,传承红色精神,让医院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理解历史,铭记历史,珍惜当下。

 

 

进入纪念馆,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展现在大家面前。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解说,大家仿佛穿越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,感受到了先烈们坚定的信念和无畏的勇气。他们面对敌人的炮火,毫无畏惧,用血肉之躯筑起了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。参观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,要铭记历史,珍惜现在,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。同时,也要将这种红色精神传承下去,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铭记那段艰难而光辉的历史。

 

 

此次参观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活动,不仅深刻的了解了历史,更加坚定了信仰和信念。我们将继续把这种红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,为人民的口腔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 王杰民

电话:0533-2831120(上午:8:00-11:30 下午:14:00-17:00)
地址: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

扫一扫关注公众号

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. 鲁ICP备11002506号-1

技术支持:正舟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