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33-2831120

工作日 8:00-11:30  14:00-17:00

资讯动态
NEWS CENTER

以“虚”务“实”明思路 集思广益谱新篇——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务虚会

发布时间:2024-01-04 16:19:52   点击率:

近日,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召开2024年务虚会,医院领导班子、各科室主任、护士长、后备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。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找准问题、理清思路,早规划早部署,推动医院和科室高质量发展。

 

 

会上,各位领导和与会人员就医院发展现状、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,同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措施。对于医院的未来发展方向、战略规划、业务拓展、资源配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,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和目标。

 

 

通过此次会议,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将更好地把握发展趋势,明确自身的发展定位和优势,制定出更加科学、合理的发展战略和计划,提高医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,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。同时,此次会议也有助于加强医院内部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,促进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合理利用,提高医院的整体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。未来,医院也将继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,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,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、高效的医疗服务。

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 张学莹

电话:0533-2831120(上午:8:00-11:30 下午:14:00-17:00)
地址: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8号

扫一扫关注公众号

Copyright 2020 淄博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. 鲁ICP备11002506号-1

技术支持:正舟信息